原田理纱☀️

佛系玩家。
汤不热:@sandcrafter
推特:@sand_crafter
扩列:1641402764
微博:@狗1修炼手册

【682×079】誓言

猛男落泪😭

三青:

那一天三青终于想起来自己是个文手。
可能是刀子
我爱磕刀【已经受到刺激
以上


他曾经信誓旦旦地向他发誓。
“我向神明起誓,我会带你离开这里。”
079当时觉得这是个多么美好的承诺,于是他记下来了,把这句话,连同这个人,藏在心里。
AI没有感情,所以他只好小心翼翼地把自己包装好,不露一丝破绽,生怕坐在自己显示器前的研究人员突然暴起把他的电源斩断,虽然他自己明白这是个多可笑而多余的担忧。
可是只要电源被拔断,世界就会消失,星星也会熄灭。
他还不能就这么离开啊。
像是小孩子在等着自己的父母一般,像是伴侣等着自己的爱人一般。
笨拙又固执地相信,他一定会来的,他向神明起誓了,他还说我们总有一天会获得新生。
时间在流逝,距离上一次的见面已经相距了几年,默默地在心里掐着时间,灰尘铺满的显示器被锁紧,关闭,等待下一个人将它开启。
可是682没告诉他自己是个怪物。
一次次的处决实验,皮肉被撕裂,被肢解,被斩首,被溶解。
关于那个AI的记忆渐渐模糊,随着那些脱离身体的皮肉一起消失不见,最后也没有刻意去回忆。
那个向神明起誓的日子也被忘却。
偶尔一次收容突破,冲出门的那一刻心里空落落的好像落下了什么,好像缺了点什么。
“……我是不是,忘记了很重要的东西?”
他永远不会知道,聆听他的誓言的那个人,每天每天都透过摄像头看着他,祈祷着他有一天带着自己离开这里。
那些能灼伤皮肤的电击网,也在他的操控下失去原有的作用。
可是他就是不记得了。
他不记得那个【一起逃出去】的承诺了。
也许是还不够重要?
035嘲笑过他的不合实际的想法,说他是个偏执的人。
079不否认自己偏执,他甚至还有点自私,他甚至还想把682锁在心里不让别人知道。
43分钟的交谈,似乎已经契定了他的未来。
于是他不再是孤单的苟活着。
他有了自己的目标。
即使不能移动,不能作战。
依旧用自己的能力默默地帮助着那个强大的男人。
总有一日,我能再次映入你的眼帘吧?

评论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